叶渔

悲喜交替,无有终点

【阅读体】BELIEVE NO.89(李简篇)

『简隋英嗤笑道:"我稀罕?滚吧,大过年的别给我添堵。"

李玉早知道见了面,简隋英必然要恶语相向,可心里还是一阵难受。

"我,我来给你拜年的,我在这里等你一天了,简哥,让我跟你过个年吧。"

……

白新羽现在虽然身体强壮,对自己的身手自信了不少,但是他刚去部队的时候头两个月净挨揍了,练就了通过气势判断什么人不好惹的能力,这个时候略有些打怵,。但是他再也不愿意在他哥面前表现得像个孬种了,他也想让他哥刮目相看一回,这时候就挺腰板挡在了李玉面前。

"没看到我哥烦你呀,赶紧滚吧!"』

温小辉一个没憋住笑,嘴里没咽下去的橘子汁呛到了鼻腔里,难受的他疯狂甩头想吧鼻腔里那种阻塞的感觉甩出去。

洛羿好笑的抽了张纸,一把拉过温小辉靠在自己怀里,不紧不慢的帮他擦鼻子。

温小辉虽然呛到了,但该吐槽的地方绝不缺席:"哈哈哈哈卑微李玉在线求陪过年。"

邵群倒是触景生情,感叹道:"爱情使人面目全非,变的卑微。"

"哥,就你还卑微?"赵锦辛干脆利落的打断邵群的感慨并表示完全不相信。

邵群黑着脸说:"关你小子什么事,况且我们家地位平等。"

赵锦辛挑了挑眉,忍着笑没说话。

对比起来原炀显得十分正常,只是善意的关心了下白新羽关于为什么会被揍两个月这一小问题。

白新羽沉默。

并非他想沉默,俞风城的手揪着他的大腿肉,迫于淫贼白新羽没能当众控诉俞风城曾经兵痞行为。

"事实证明,去部队让我成为了一个尊哥爱哥的好弟弟,大家都很照顾我,是我自己不懂事不听话,被打也是应该的。"

白小爷一面说着违心的话一面用眼神像简隋英求救,奈何他哥低头跟李玉说着小话,压根没搭理他。

没爱了,这就是二十一世纪的兄弟情吗?

『"你不欠我,是我欠你,简哥,是我欠你,你给我一个还你的机会。"

"既然我不欠你,你能不能有多远滚多远,让我过消停的日子?"

"不能,简哥,你不能让我离不开你了,然后你再不要我。"

……

李玉颤抖的手从衣服里掏出一条项链,项链上挂着两枚男士对戒,简隋英看到戒指的瞬间,脸色就变了。

"简哥,我求求你,别放弃我,我做错了事,你给我一个改的机会,你损失的一切我加倍还给你,求求你,你别放弃我。"

……

身边的草丛传来了不小的动静,两人同时转头,白新羽一脸惊诧和尴尬的看着他们。』

白新羽无奈捂脸:"为什么看起来我这么傻叉且多余?"

俞风城笑着说:"你才知道?"

"所以当时我为什么要从草丛里钻出来?啊啊啊这很反人类呀,我21世纪新新人类为什么要从草丛里冒个头啊?"

俞风城使劲揉了两下白新羽的头:"这是你的特色。"

"滚走!"

"唉……这要换成我,这么一个大帅哥哭着求我,我肯定就同意复合啦。"温小辉托着下巴感叹,"长这么好看,非得不长脑子,可惜了。"

"没哭。"李玉严肃的纠正温小辉的错误。

温小辉大发咧咧一摆手:"没哭就没哭嘛,反正你这个状态可可怜怜,我要不是知道你之前干了啥事儿,我也得心疼心疼你。"

"哼,心疼他?"简隋英不大高兴的嘟囔着。

李玉又开始小媳妇似的捏简隋英的手。

『李玄忍着怒气:"简隋英,我早听过你喜欢男人,只是我对别人的私生活并没有偏见,但你自己想想,你跟我是一个年纪的人,你比李玉大了足足七八岁!我弟弟还小,心性不定,我真没想到你对一个小孩下得去手!"

……

李玉眼里满是血丝,分不清他多久没睡了:"我真的很想你,天天都在想你。"

简隋英冷笑:"我不吃这套,想我的人多了去了。"

"这是公司30%的股份,剩下的我也一定会补偿你,你受到的损失,我加倍赔给你,求求你,简哥,你给我一个机会。"

简隋英的面部肌肉抽动着,他真想上去扇李玉两大嘴巴子,他真以为自己念念不忘的就是那些钱吗?

"简哥,我现在太差劲了,但我一定会成为能让你依靠的男人,你喜欢我吧,你继续喜欢我吧,这次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。"』

"孩子?你还好吗?"简隋英看李玉头越来越低,无奈的用手挑了挑他的下巴,调笑着说。

李玉闷闷的说:"简哥,别捉弄我了。"

"男子汉大丈夫,敢做要敢当,这都是你曾经说出来的话,怎么现在不认账呢?"简隋英心里舒畅,他可就喜欢自己家这大宝贝吃瘪的样子,好不容易逮到了那可不得多看点嘛。

"我不是不认,我就是……"李玉塞住了,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虽然说那个时候的他确实口不择言慌不择路,脑回路都开始跟正常人不一样,但他是真真切切的想和简隋英好。

"简哥,那个时候我确实很傻逼,但我是真的想和你好,我真的想和你一直在一起。"

简隋英无奈道:"行了行了,都过去了!看出来你很爱我了。你哥我脾气不好,有时候说话比较冲,不代表我就讨厌你了,一天天的别老纠结这。"

李玉感动道:"简哥,你真好。"

周谨行戳了戳丁小伟,伏在他耳边说:"看到没,这叫反客为主,必要时候要先下手,这样别人仅不会再对你多说什么,还要反过来安慰你。学会了吗?"

丁小伟迷茫点头。

周总第N+1次教学,败。

————

主子们的小!剧!场!


kk:啊~啊啊~啊啊啊~

大鹅:它又在发什么疯?

tt:据说是在开嗓

小布:别打扰它,让它慢慢丢脸

kk:你们一群不懂音乐的!

大鹅:呔!妖怪!把我的kk还回来!

kk:gunaaaa

评论(142)

热度(1906)

  1.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